close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有夠複雜

一天天接近搬家的時間 我的失眠就越來越嚴重

一直崇尚著單身生活的我終於要打開我的同居大門了

雖然住在一起一經是既定的事實

但是我還是想在搬家之前好好的掙扎一下

 

上個星期六我們去硬漢嶺爬山 或許是不夠"硬"ㄅ

沿路一直聊天 話題是"結婚"

寶貝先開口問我 妳想結婚ㄇ?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 回答說還好ㄝ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 我問寶貝說你有多想結婚 他回答我說現在還好ㄝ

我不懂~既然我們都不想結婚 為何我們要同居

對大家來說又是怎麼看待"同居"這件事

 

我不是害怕跟寶貝住在一起 假日我們也是幾乎24小時的溺在一起

只是一想到大家都說住在一起新鮮感就會瞬間消失

我就好害怕我也會走到這一步

雖然寶貝都會安慰我 叫我不要往壞的方面想

但是我就是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y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