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陪伴我很幸福


今天一起床就收到了幸福的禮物
我家寶貝越來越浪漫了
(雖然我很不浪漫的甚麼都沒有準備,還不是你兒子害的)
寶貝: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會把這一切放在心上,然後把這一切變成床邊故事,以後說給你的兒子聽

現在的我還是無法做到你心目中期望的樣子,也無法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但是我們一起努力ㄅ

未來真的很遙遠,遙遠到我無法想像,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的,因為有你陪伴我很幸福

現在的我彷彿童話故事般的公主那樣的幸福,你呢?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這樣的幸福,快樂。


PS.東東加油~爸爸跟媽媽在這等你唷!!等著你回家跟著我們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y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