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他約妳喝咖啡,表示他想多認識妳

如果他約妳看電影,表示他想更靠近妳 

如果他帶妳看夜景,表示他想吻妳

如果有一天 他約妳來信義房屋看房子

那,恭喜妳 他想把一輩子幸福都給妳





總認為幸福不曾降臨我身上

因為我總是輕易的讓它溜走

漸漸的我不再捨望幸福

也不再羨慕

後來我一直抱著知足的心態

過著滿足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你闖進了我的生活

剛開始很不習慣有你的出現

後來漸漸喜歡上有你陪伴的日子

那會讓我特別的心安

特別的幸福



現在的我只想要告訴所有的人

原來我也可以成為女主角

也可以這麼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y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