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的相處 記憶是深刻的留在我的心中


但是為什麼在幸福的時候 卻在另一頭開始擔心失去的痛苦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幸福ㄅ





你總是說我沒有安全感


後來你用著你的方式給我你所謂的安全感






每次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


你總是給我的是滿滿的勇氣 告訴我我們的未來還很長






每次在我無理取鬧的時候


你總是會說要是我現在在你身邊就好了 我一定就不氣了






每次在我很想你的時候


我就會看到我的對話視窗閃爍著你問我在不在家






每次默默著走在你的背後看著你的背影的時候


總慶幸著走在你背後是我 我是最接近你溫暖肩膀的女人






就是因為有你讓我有信心的努力向前走


往著你說的未來前進


或許現在的我還是那樣的沒自信


但是我想告訴你


其實你做得夠多了 多到我心中的感謝是滿溢出來的


我感謝你在知道我千瘡百孔的過往之後


並沒有遺棄我 還讓我擁有一個如此美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y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