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起當年的初次見面

很倉促幾乎沒有甚麼印象的就草草結束對話離開

後來在一次公事配合上我們必須一起走過台灣的三大城市

不管對你對我都是第一次.....

一路上你開朗的笑聲一直在我耳邊響起

消除了不少路途上的尷尬

你的體貼也在這時候默默的感受到了

終於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旅程 我們各自回到工作崗位

 

有一天接到了你的電話 你說這幾天找個時間吃個飯ㄅ

我想都不想的就說"好ㄚ"

要跟你吃飯的當天 我故意穿的一身雪白裙子極短 就是想讓你眼睛一亮

吃完飯你帶我到你所謂的把妹勝地"堤防"(說真的我還真的第一次被約到堤防~.~)

那一晚你說了好多你的故事 你所謂的曾經

而現在的我 依稀的記得其中幾個故事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依舊各自忙碌

直到有一天電腦螢幕跳出你敲我的視窗...

腦中突然跳出你的畫面.....發呆

突然想起要回話  ~

敲著桌面上的鍵盤問說怎麼了?

後來...我們約定了晚上要去看電影

至於是哪部電影我真的忘了

陸續的我們又出去了幾次

好幾次我們都在跟零界點抗爭

跟我們的自治力對抗

好像在拔河般的來來往往

直到有一天我們都衝破了彼此的界線

 

後來有好幾次 我都想要放棄 最後卻沒有離開的勇氣

是你的好讓我留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你的好總讓我會有那麼一點點的痛

 

後來一次的旅行讓我心中充滿著滿滿的愛意

堅定了我想要繼續下去的動力

縱使後來我小孩子脾氣的惹你不開心

你也是默默的忍受 不跟我計較

有時我會靜靜的思考著這就是我們接下來的幸福了ㄇ

還是其實遠方有更多的崎嶇道路等著我們去闖越

不管未來如何

我會用緊緊的擁抱  深深的長吻  直直的凝視對著你

告訴你 這就是我最終的選擇

 

因為你是我的空氣 我在這世上呼吸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y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